edceezyy

诶,男主角你来了
少来啊你,我拍拍旁边的座位,虽然被调侃很多次了,但看到他那个贱表情,我管不住这张嘴。
我是男主角那你就是女主角
别吧,怎么也得baolan当女主。他按示意坐我旁边,边揉揉眼睛,刘海又长了。
我拿的是大魔王剧本。嘴巴旁边冒了一颗痘。
蓝哥我可不敢,再说了男主角说谁是女主角谁就是。我只敢欺负他,在别人面前我都谨言慎行,是从做主播就养成的习惯,可能我们同龄,可能他心大,有可能别的什么

切,冠军adc说什么就是什么咯。这个喻文波笑嘻嘻干嘛,还双手搭我肩上靠那么近。别扭。
欸--小蕉你脸红了。烦死了,怎么什么话都说。
别转头啊,让我看看。边说手还伸过来了。
闭嘴

评论